是枭戈不是袅戈

七日男友范丞丞篇

〖友情提示:本文为连载小说,小剧场、序章以及故事概述请翻阅我的前两篇作品〗


Day1.

            

                           ―上海―


“咋了?”范丞丞疲惫的面容从门缝中露出


“丞丞,跟你讲一下今天的节目安排,现在,请你即刻前往迪士尼主题公园,到达指定地点后,导演组会给你一张任务卡,然后你要按照上面的线索去寻找你的搭档”


“好,那我收拾一下就出发”


                       ―到达迪士尼―


“你好,范丞丞,欢迎你参加《七日男友》大型真人秀,今天是你与她相处的第一天,你们将一起度过一周的同居生活,为了培养你们的感情,只有前三天导演组会给你们发布任务和约会地点,后四天的生活安排,就要考你们自主发挥了!但我们也会不定期发布突发任务噢!废话不多说,快去寻找你的搭档吧!她的关键词是‘饮品’”


“啊?就一个关键词,我怎么找啊...”范丞丞一脸震惊地看着执行导演


“那...就要靠你自己的聪明才智了!”


“行...”


                          ―另一边―


“范丞丞这个傻子怎么还没来啊...”顾玖熙小声嘟囔着


“顾玖熙,这是你的任务卡,请迅速道指定地点领取重要道具”


“我还有任务的吗?‘请前往旧城咖啡电为范丞丞亲手磨制黑咖,并在他未认出你的情况下将黑咖送给他,我们将为你提供他的位置,任务失败你将会受到神秘惩罚’”顾玖熙一脸疑惑地看着任务卡


“不如...我装成他的粉丝?!”


顾玖熙向工作人员借来了鸭舌帽和口罩,向着定位上范丞丞的位置,开始了她的“行骗”


“我天,原来就在前面,顾玖熙,冲啊!”


“诶?线索指向的位置就是这里啊?人呢?”范丞丞向四周观察着


“我天,这突然跑过来的女的是怎么回事???”


“啊啊啊!范丞丞我好喜欢你!!!这杯黑咖是我特意为你磨的!收下吧!求你!”此刻的顾玖熙整个人都趴在了范丞丞身上,这大概是她很多年后都不愿再提的糗事


“呃...谢谢你哈,心意我领了,咖啡我就不收了”范丞丞面对这个“不知名”的女人一脸尴尬地回应折


“你收不收?”顾玖熙看见范丞丞满脸拒绝的表情,语气也冷了几分


“这语气...好熟悉...”范丞丞听得脊背一凉


“不会是你吧!顾!玖!熙?!为什么是你啊!我还想着是个美女妹妹呢。啊,老天爷,你为何对我如此不公!”


“你以为我愿意和你一组吗??山东大白鹅!”


身份暴露的顾玖熙已经没有必要再伪装刘,便摘下了帽子和口罩,一头乌黑靓丽的长发如墨般倾泻而出


“这下好了...被你认出来了...我要接受惩罚了...”


“啊?还有惩罚啊...什么惩罚?”范丞丞的语气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担忧


导演组:“任务失败当然会有惩罚,顾玖熙,你的惩罚是让范丞丞光脚再指压板上背着你跳绳十次”


“什么?!为什么她任务失败要罚我啊?!”


『其实咖啡店名是我的一个小巧思‘旧城’也就是他们的cp名称,这不仅仅是他们两个名字的结合,更是范丞丞对顾玖熙爱的一种表达,范丞丞的爱就像一座失落的旧城,一旦启封,‘城’也会焕然新生』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