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枭戈不是袅戈

陈枭然X林彦俊特别番外(与正文完全无关)

陈枭然×林彦俊《七日男友林彦俊篇番外》

祝林彦俊0824srkl!

结束了一天工作的林彦俊,疲惫的回到家,打开了淋浴,冲掉这几天来的疲倦。

洗完澡后,打开手机,已经十一点半了。

今天是8.23号,明天是他的生日,公司放了一天假给他,想了想,该带一个小家伙出去玩了。这样想着,打开了微信,置顶是他最心爱的女人。

“睡了吗。”

屏幕那边没有回复。

林彦俊不由得笑了笑,这个小傻瓜,早就睡了吧。

突然,一阵电话铃打断了他的思索。

屏幕上是一串陌生号码。考虑自己好像订了快递,便接通了。

“hallo?”

对方没有回答,只能听见细细的呼吸声。

恶作剧吗,这么无聊。林彦俊这样想着,挂断了电话。可没想到,对方又打了过来。

同样是没有人说话,林彦俊不免有些恼火,又一次挂断了电话。

可对方仿佛是锲而不舍似的,又一次打了过来。

“你好..你..”林彦俊话还没说完,就被对方打断了。

“林彦俊…我们..分手吧。”话筒那边传来陈枭然不带感情色调的声音。

“为什么!我怎么了,枭枭。我…”林彦俊很吃惊,他没有明白发生了什么。

“没有为什么,现在开门林彦俊,我在你家门口。”

林彦俊很疑惑,但还是打开了门。门刚开开,便出现一个身影,扑向了他。

“现在是零点,生日快乐林先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这样的生日礼物,总之,未来每个生日,让我陪你过吧林先生。我…”

陈枭然话还没说完,嘴唇便传来了自己最熟悉的热度。

1分钟后。陈枭然的耳边响起一个富有磁性的声音。

“你只需要把你自己给我就行了,我需要你这样的礼物。我爱你陈枭然。”

大千世界原本只有三种颜色:曰红,曰绿,曰蓝。爱情至贞时便是红,时日渐久,退红蓝出,再次之,蓝末绿现。

看惯了都市狩猎场中的追逐游戏, 看惯了流连夜色中的繁华空虚, 却永远在内心留有一块柔软的地方, 诉说我爱你,爱你。

“林先生,我也爱你。”

Cr.白奚.

枭枭宝贝我爱你!

『是的,这是我的小可爱写给我的文章,我爱她』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