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枭戈不是袅戈

七日男友蔡徐坤篇

                       ―录前采访―


“坤坤,你对这次的《七日男友》录制有什么期待吗?或者说,有什么想法?”


“嗯.....我觉得录制综艺节目就是不断向别人学习,同时也是结交新朋友的好方式”


“坤坤的回答很中肯嘛,之前你很少接综艺节目,可这次是为什么答应这次的录制呢?而且还是全程1v1女嘉宾”


“我觉得这还好了,之前的mv里我也经常会和一些女孩子合作,既然都是合作,那就没什么区别”



“好,那我们这次的采访就到这里,坤坤你也休息吧,辛苦”



“嗯,好,我送你”




蔡徐坤微微鞠躬将记者送到了玄关外,刚准备回房间,便看见了一抹熟悉的身影




“诶?洛黎?”蔡徐坤试探性开口





“kk?你怎么在这里!”洛黎一脸惊讶地看着蔡徐坤





“我来录节目啊,笨”




“诶?我也是诶!你不会是来录《七日男友》的吧.....如果我的搭档是你就好了,省的尴尬.....”




“噗,可这也仅仅是我们第二次见面啊”蔡徐坤有点好笑地看着洛黎




“那不一样的,上次颁奖晚会上跟你聊了很多,我发现我们很投缘才这样的啊!”



“啧,看我,和你站在这说了这么久,进来聊?”




“不了,我还是不进去了,kk你早点休息吧,肯定又忙了一天了,我们明天见!我很期待与你的第一次合作噢~”




Day1.


“坤坤,洛黎,你们的任务是去ktv做一天服务生并不被人认出,就算成功”



“啊....听起来好难的感觉.....”洛黎一脸生无可恋地望着蔡徐坤





“我觉得当服务生还好,不被认出可就有点.....不过没关系,你想啊,ktv那么昏暗点地方,只要我们稍作伪装就好了啊!”说完,还用他温热的大手揉了揉洛黎的头顶





                          ―到达ktv―



“两位,现在我们的管理人员要为两位,跟我来”





“每一间包房都会有一个呼叫铃,我们会通过电脑接收到客人的呼叫信息,再通过对讲机把信息传递给你们。”






“哦~原来这样就可以了,挺简单的嘛!”洛黎笑着说






“这是我们店的菜单和产品信息,你们拿去熟悉熟悉就可以了,本店还有两小时才正式开业,你们可以先乔装一下,剩余时间,你们可以自行去包房唱唱歌解解闷”





“好”




                         ―乔装ing―



早就乔装好的蔡徐坤在门外等候着洛黎,他的脸上贴上了些许胡茬,穿上了工作服,还戴了一顶鸭舌帽,有了胡子的他显得更加成熟,他的帅气和那种与生俱来的王者气息却也丝毫未被掩盖半分





“我换好啦!”洛黎一脸羞怯地从更衣室走了出来,她其实并没有什么变化,只是花了一个简单点雀斑妆,可这并没有把她变得普通,还更显露出她的可爱




“什么嘛,蔡徐坤你明明还那么帅好吗.....”洛黎白了一眼蔡徐坤





“噗,你也还是那么可爱啊”说完,蔡徐坤还轻轻捏了一下洛黎的脸






“好了,我们还有好久才开始工作,不如...我们去找个包间唱几首?”






“那既然蔡老师都这么说了,那我就献丑啦!”




『其实我还有很多思路,但是我没往下写,因为我懒了,哈哈哈哈哈,要不你们猜猜他们cp名?我好像正文没提到』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