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枭戈不是袅戈

七日男友陈立农生日番外

“吱呀”


“老婆?我回来了”刚结束一天行程的陈立农带着慵懒的嗓音说着


“老婆?”


“怎么回事,人都不在家的吗,奇怪”


陈立农将身上的米色长款风衣随意地扔到一边,坐在沙发上小憩,似乎是不太开心的样子,许是太累的缘故,很快便睡着了


—另一边—


—超市—


“陈立农这个小傻子,不知道到没到家呢,怕不是连自己生日都忙忘了吧,哎,要快点买食材了,不然小傻子在家里该等着急了”路鑫宇推着购物车在超市里小跑着


“吱呀”


“老公我!噗,睡着了啊,那我小点声好了”


路鑫宇换上了一身家居服,准备为今天的寿星做一顿大餐,路过沙发的时候看了看陈立农的睡颜,又去卧室为他拿了一条薄被,轻轻盖了上去


厨房里传来的香气和炒菜的声音唤醒了着急回家见老婆的陈立农,朦朦胧胧地睁开了眼向厨房走去


“老婆,我好想你哦”陈立农从后方环住了路鑫宇的纤纤细腰,将下巴抵在了她肩上,还时不时亲吻着她那好看的面容


“好啦,别闹了,乖乖去餐厅等着开饭好不好”


“不,想和宝贝多待一会”


“农农乖,我马上就过去好不好,你在这里我还怎么做饭啊”


“那好,那你亲我一口,你亲完我就走”


“mua”

“这回可以了吗?”


“勉强吧,我在餐厅等你哦”


—20分钟后—


“好啦,开饭了”


“老婆我好饿”


“嗯?这不是饭好了吗”


“不,我的意思是...”陈立农话为说完,便将路鑫宇拉进自己怀里,强制她坐到了自己腿上,后又低头深深一吻


“唔”路鑫宇轻轻推了推陈立农表示抗议


“别动”


“可....可是”


“好啦,别可是了,我知道,你做的这些不就是为了给我过生日吗,心意我已经领了,我现在是不是可以领我的礼物了?”


“哦好,我去给你拿”路鑫宇挣扎着欲下去拿礼物


陈立农当然不能放她走,便死死搂住她的腰将路鑫宇完完全全圈进怀里


“都说了别乱动,我不要别的礼物,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说完便又烙下一吻


—第二天早上—


“陈立农你又耍流氓!你个大骗子!”


“嗯?怎么啦老婆?不过我昨天看你也挺享受的啊”


“陈立农这个人有一点很不好,每次犯完事情之后都会拿他天然无害的脸冲着别人似有若无的卖萌,这还怎么让别人怪他啊!”这是路鑫宇在某采访中说过的话



“好啦!生日快乐,虽然迟了点,不过我不仅仅希望你生日快乐,我还希望你每一天都快乐”



“当然,有你在的每一天我都很快乐”


(今天是陈立信哦)



祝农农生日快乐啊!19岁了呢~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