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枭戈不是袅戈

七日男友生日番外

来自我自己的生日番外哈哈哈哈(我就是陈枭然本人,莫搞我)




十月三十一日晨


“喂!枭然!生日快乐呀!”洛黎抢先说到


“是啊,姐你今天过生日,确定不跟我们出去玩玩~”孩子心性的顾十安还是玩心不改


“然然,你也别老是闷在家里,出来玩玩,透透气”一向沉稳的路鑫宇也附和着说


“诶呀,你们懂不懂,人家在家里那是待着啊,那不是等我们林哥呢吗,人家俩人甜甜蜜蜜过二人世界呢,你们懂什么”顾玖熙的声音从电话另一端的不远处传来


“喂。你们说了这么多,我有说过我不去吗?行了,去哪玩”陈枭然本是喜静的性子,可听见自己小姐妹们的盛情邀请也不愿推辞


“枭枭姐答应了诶?!”只听林阮甜甜的声音从那边传来


“嗯,说吧,去哪”


“诶诶诶,我们去酒吧吧!我知道有一家,绝对保密,然姐看样子也是没去过的主,跟林哥那大醋精在一起之后就更法去了,趁男人们今天都不在家,我们好好玩!晚上八点半,我们约好了哈!我给你发地址!”原本兴致不高的顾玖熙一听陈枭然答应了,便突然起了劲,开始筹划起来


“这....然然不一定会去吧”深知陈枭然性子的路鑫宇小声对顾玖熙说到


“没关系,我可以去,就这样吧,我们晚上见,挂了”



“哎,林彦俊,你知不知道你老婆都快被别人卖了啊...还不回家”


—另一边—



“哈哈哈哈哈,诶,你们说,林彦俊要是知道我们带姐去酒吧了,会不会生气啊,哈哈哈哈哈”顾十安说


“那怎么了,是他说让我们先把然姐支开的,不过...他又没说用什么方法!”大概是因为自己的小计谋得策了,顾玖熙也很开心


“哎,你们真是的,不是我说你们,然然要是知道了,非要和你们生气不可”路鑫宇在一旁语重心长地说


“枭然应该不会吧...她一直跟我们脾气挺好的说”洛黎小声说到


“嘘,当然不是真的,队长在吓唬她们呢”林阮对洛黎说


—另一边—


“彦俊哥,你可以啊,拿有通告为由偷偷为嫂子准备惊喜,啧啧啧,妙”Justin拍着手说


“小孩子懂什么,男人就应该这样,不然怎么把老婆搞到手”林彦俊轻蔑一笑


“哎,单身狗伤不起啊!中秋节你们情侣聚餐就叫我们,现在给小嫂子过生日又叫我们,咋,我们仨是你们的御用电灯泡吗?”小鬼对自己还单身这件事情很不满


“好啦好啦,别羡慕了,自己找一个不就完了”朱正廷在一旁说到


“你们也是诶,说好的要一起同甘共苦,到最后你们该有女朋友的有女朋友,该扯证的扯证,这是合理的嘛”尤长靖气呼呼地说


“诶!这你可就不能这么说了,扯证的可只有咱坤哥,剩下我们这还都是男女朋友关系呢,哦还有,我们tintin也还是单身哦~那小子死活不承认喜欢人家,别扭死了”范丞丞一脸想贡献八卦地对尤长靖说到


“扯证这事,确实是我有点心急了,毕竟你嫂子那么好,我怕被别人拐了去”说完,蔡徐坤还笑着低下了头,在想着什么


“范丞丞,我有一点要纠正你,过了今天,扯证的可就不只有坤一个了,还会有我”林彦俊一脸自信地回答


“彦俊看起来很有自信诶”陈立农笑着指了指林彦俊


“嗯,彦俊在这方面确实很自信”王子异突然来了这么一句意会不明的话,引得全队哄堂大笑


【晚上8:30】


“喂?你们到了没有,我已经在门口了”陈枭然身着黑色皮裙,踩着某大牌的高定银白色高跟鞋缓缓下车,微卷的长发散落在单薄的肩膀上,正红色的口红显得整个人妩媚动人,修长的睫毛微微翘起,一颦一笑都摄人心魄,纤细的双腿大面积裸露在外面,让人移不开眼


“哇哦哇哦哇哦,姐你真的好美哦,林彦俊可真是捡到宝了”顾十安睁大双眼围着陈枭然左转右转,甚至还没来得及挂断手里的电话


“你们也都很好看啊,我的小美女们,行了,既然来了,就好好玩,我们进去吧”


本就是当下最美女团,几人自打进入酒吧,便收到了全场瞩目,成为了酒吧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可来到这里的也都绝非等闲,大多都是些明星导演,歌手制片人...不一会儿便有人走上前搭讪


“美女,过来一起喝两杯?”一位中年油腻大叔不怀好意地笑着对顾玖熙说


“不了,谢谢”出于礼貌,顾玖熙强忍住打他的冲动“微笑”着回答着


那个男人识相地走开了,不过依然还有很多人在打着这边人的主意


“喂,这就是你说的好玩地方?”刚打发完一个想来搭讪的洛黎没好气地对顾十安说


“诶呀,好了好了,我也没想到是这样不是”


“诶,对了,怎么没见有人去然姐那里?”


“纠正一下,不是没人去,是没人敢去好不好……刚才一下瞪走一个,就再也没人敢靠近了......”林阮小声回答


“诶呀,好了好了,小心让然然听见”路鑫宇提醒到


“哎,陈枭然也就在林彦俊面前像个女人......真不知道林彦俊是怎么做到的......”顾玖熙说


“这大概,就是真正的爱情吧……”说完,顾十安沮丧地低下了头


“诶呀,好啦好啦,谁不知道黄明昊那小子是真喜欢你,只不过放不下面子罢了,好啦,别不开心了,多笑笑”洛黎安慰地拍了拍顾十安的肩膀


“喂?怎么了老公,噗,好啦,你忙你的,没关系的,又不是以后不能一起过生日了,什么?你回来了!在XX酒吧跟他们聚会?我怎么没看见你?。。。没有没有,我当然没在酒吧,是顾十安她们在放音乐,太吵了,没关系你跟他们去玩吧,我不会生气的,我相信我老公的人品,挂了mua”


“完了。估计我家醋王又要生气了。。。”


—另一边—


“陈枭然怎么回事啊,居然背着自己老公偷偷去酒吧,这个女人很不OK”林彦俊气鼓鼓地吐槽


“不行,朱正廷你快给你女朋友打电话,让她们现在来”


“...哦,知道了,醋王”


—转回—


“喂?怎么啦猪猪廷,哦,现在带然然姐过去吗?好”


“然然姐!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去吧!去你家!”


“好,但是先说好,林彦俊可能在家,你们嘴严一点,必要的时候给我打掩护,千万不能说今天去了酒吧,还有,叫你们男人可以,别太吵,也别在我面前秀,懂?”


“明白!”其余人回答道


“明明就你和林彦俊最能秀恩爱好不好……”洛黎嘟着嘴低头小声嘀咕着


【晚上10:28】


“咔哒”。  “好了,我们到了”


开门后,映入陈枭然眼帘的是齐刷刷站在门口的八位美男,由于身高原因,陈枭然看不清里面的任何东西


“枭然,生日快乐,希望你能和彦俊幸福一辈子”蔡徐坤首先祝福到


“是啊嫂子,生日快乐,以后跟彦俊一起回婆家的时候别忘了找我玩哦!”陈立农笑着说


“嫂子,啥也不说了,要快乐,要幸福”范丞丞也送来了真挚的祝愿


“生日快乐嫂子!还有,早生贵子~”黄明昊一脸坏笑地说


“枭然生日快乐,我们还跟你买了生日礼物,让彦俊放在卧室了,等会记得拆哦~”朱正廷说


“嫂子,我也不会说什么好听的话,注意身体”很显然,王子异的这句话又颇有怪异感,陈枭然身后不合时宜的笑声充分说明了这一点


“诶呀,你们经整那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说一堆,一会到点了,嫂子生日快乐!”小鬼说


“喂,你这人真的很过分诶,我还没有说啊,好啦,生日快乐枭然,快进去吧,一会林彦俊等着急了,我带他们出去”尤长靖说

“快走啦快走啦”


“啪”在尤长靖走出房门的那刻,屋子里的灯突然熄灭,只有一些微弱的光,那些光来自房间里挂着陈枭然和林彦俊合照的小彩灯,而林彦俊正穿着黑色西装,站在铺满玫瑰的地上,捧着一大束蓝玫瑰温柔地看着眼前的陈枭然


“枭枭,你知道吗,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824天,这大概就是我们之前的缘分吧,第一次见你。就觉得你是个坚强的女孩,但同时你的心又很柔软,容易被感动,容易被伤害,每次都是将自己的负面情绪藏在心里,你知道吗,看见这样的你我有多心疼,在一起这么多天了,我们有623次亲吻、1024次拥抱、1257次牵手,但是每次经历这些的时候,我的心还是会悸动,我们去过12个国家、84个城市,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有你的城市。”说着说着,林彦俊突然单膝下跪,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枚钻戒


“我知道,你不喜欢那些物质的东西,但这次的计划我想了很久,也筹备了很久,因为我想给你最好的一切,因为你值得,枭枭,我不想和你谈恋爱了,我们结婚吧,嫁给我,好吗?”


此时的陈枭然早已感动得一塌糊涂,哪里还有平时的样子,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滴一滴从那张好看的脸上划过


“傻...傻瓜,快起来啊你”


“我不,老婆你不答应我,我就不起来”


“穿...穿得那么好看还...还耍小孩子脾气,老婆都叫了,我还///////能不答应你吗……”


“!!那,我的林夫人,我给你戴上吧,从此以后,你就是我一个人的喽”


“噗,林先生你今天话很多诶”


“那也只对你话多”林彦俊一把抱住了陈枭然说


这时,房内的灯突然再次亮起,之前离开的所有人又回来了。


“亲一个!亲一个!”几个人像是商量好似的一起喊道


“你们怎么又都回来了”陈枭然转过头说,又意识到自己哭红的眼睛,忙转过头往林彦俊怀里钻



“好了好了,我们不哭了好不好,我会心疼的哦”林彦俊低下头揉了揉陈枭然的头,又将她的脸抬起,吻了吻眼前人的唇以示安慰


“这下满意了?”林彦俊对其他人说


“别的先不说,你要是敢欺负然姐,我第一个打你”顾玖熙说


“好了好了,媳妇儿消消气,人俩人好着呢”范丞丞说


“我也会的,警告你哦!”顾十安说


“安安乖,他们会幸福的,我们也会”黄明昊说到


“然然在我们这里就没受过委屈,如果你真的对不起她了,我不会原谅你的”一向温婉的路鑫宇也一脸严肃地说


“鑫宇,在这点上,我也支持你哦,不过彦俊不会的”陈立农附和着说


“我到不觉得会有这种事发生,林彦俊一定会对然然好的,不是吗?”洛黎持有不同观点


“是,彦俊的确不是这样的人,果然还是我家宝贝看得开”蔡队长也发话了


“嘘,她们是在给下马威呢,她们当然也知道林彦俊不是这样的人,你是不是和顾十安待傻了……”林阮小声对洛黎说


“好啦好啦,祝你们幸福!”林阮说


“时间也不早了,我们也该走了,你们两个独自享受二人世界吧~走了小阮”朱正廷说


———————————


彩蛋


“老婆,他们都走了,不如?”


“不行!我...我还没拆礼物呢!”


“让我先看看小鬼送了什么。”


“这...这小短裙...会有人去穿吗……”


“噗,哈哈哈哈哈老婆你也太可爱了吧,当然是会有人穿啊,不然做它干什么,不过,这可不是普通的裙子,不如...我的林夫人穿给老公看看?”


“那...那好,就这一次”


————


“我换好了……”


“见鬼诶,老婆,我忍不了了”







【还没结束!】


—第二天—


“小鬼...最好不要让我再看见你...”


(那件小短裙确实就穿了一次,因为在那天晚上,它就被撕坏了……)








【小短裙,你们知道的,我很隐晦了,因为我还想要号】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