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枭戈不是袅戈

七日男友林彦俊篇

Day 1.


“你好”林彦俊礼貌的对来人点了点头


“你好,林彦俊,这是你的任务卡,现在请你立刻前往硝烟密室逃脱,等待你的搭档”


“森莫?密室逃脱?可是我从来没有玩过啊!”


―另一边―


“密室逃脱?什么类型的?算了,只要别太简单就好了,否则一点体验感都没有了”陈枭然一脸无奈地说


―硝烟密室逃脱―


林彦俊先到达了目的地,在来的路上他一直在想着,自己的搭档会是什么样子的,他做了很多种预想,但当陈枭然真正走到她面前之后,他发现,他之前点种种设想都是无用的。


陈枭然身着黑色过膝裙,墨色微卷的长发随意地搭在肩上,她的眼睛很勾人,有着那种只要跟她对视一眼就能被她迷住的诱惑力,似乎是为了行动方便,她脚上穿着一双白色运动鞋,但这跟她的气质缺毫不相冲,纵使林彦俊见过娱乐圈那么多美女,却依旧被她的容颜和气场吸引,但高冷的他可不会这么轻易就心动。


“你好,我是陈枭然”她伸出了手,表示对他的尊敬


“你好,林彦俊”礼貌如他,自也轻轻回握表示友好


“这两人也太相敬如宾了吧,这样下去节目嗨怎么进行??快给他们安排一个恐怖题材的密室,越恐怖越好的那种!”导演小声对店主说到



“呃...那什么,二位,准备一下进密室?”店主被二位的气场震慑住了,说话的气势都不自觉地弱了几分



“呃...我说一下哈,为了确保二位的体验感和代入感,二位要戴上眼罩,通过工作人员的引领进入密室,这样吧,男生走前面,女生把着点他的腰,跟在后面”


“没关系,我不用把着他也能走好”陈枭然不合时宜地发声


“小姐,咱...配合一下呗,把着肩膀也行”店长尴尬地回答到



“没有关系,她不想就不想吧,这种事情不需要勉强”林彦俊似是赌气地说



“算了,不为难你们了。”陈枭然本是想着把着林彦俊点肩膀,可奈何身高差的问题,陈枭然把着他的肩膀很不舒服,便把手搭在了林彦俊腰侧



“好了,我们要往前走了,大家小心一点”



不知道是不是店主故意的,原本缓慢的步伐越来越快,陈枭然的手渐渐快从林彦俊腰旁滑落,黑暗肿的人总是下意识地想要抓住某些东西,于是陈枭然便顺理成章地环住了林彦俊的腰,此时此刻没有一个人发现走在前面的林彦俊脸上的笑容


―进入密室―



昏暗房间内只闪烁着红色的灯光,时不时地还会传来阵阵可怖的笑声,两人只能依稀看清眼前的景象,喜堂上摆放着有着诡异笑容的双人合照,桌子下还没有来头地摆放着男人的鞋子,这整间屋子里的摆设都是说不出来的异常,气氛一下子就变得恐怖起来



“你...都不害怕的吗?”林彦俊关切地问



“这有什么好害怕的?你...是第一次玩吗?”陈枭然不可置信地回答道



“呵...果然不是一般女人”林彦俊小声嘀咕



“你说什么?”



“没有”



两人迅速进入状态寻找线索,正当陈枭然翻看垂下的床单想要查看床底的时候,发现了床底下面目全非的尸体



“唔”陈枭然表面上镇定得不得了,其实心里已呗吓得不轻,这间密室的恐怖范围的确不在她的思想范围内


林彦俊大概是听到了声音,忙向这边走来



“怎么了?害怕了?发现什么了么?”林彦俊好看的眉毛皱在一起,暗示着他的担心



“我..才没有害怕!哦对,我发现了一具尸体”


.


.


.


五分钟后他们顺利地通过了第一关,不过恐怖的事情还在后面,两人刚从第一间密室走出,便有人向他们扑去,那人面目狰狞很是恐怖,情急之下林彦俊一把搂住了陈枭然并挡住了她的眼睛,陈枭然才得以没有受到惊吓


“你干什么啊”陈枭然对林彦俊吼到



“...没什么,你要是非想知道为什么,那你就当是我被你吸引到了,想抱抱你好了”



“无聊”陈枭然给了林彦俊一记白眼,向前面走去



不过这群工作人员像是约好了似的,都把目标指向陈枭然,林彦俊只是一个没看住便不见了陈枭然的踪影



“啊!”密室的某处传来了陈枭然的尖叫声



“陈枭然!!你在哪?”林彦俊焦急地喊着



不知道过了多久,林彦俊终于找到了陈枭然,她被关在一个很小的屋子里,那里什么都没有,只有她一个人蹲在地上,嘴里不知道再呢喃什么



“不要丢下我,不要丢下我,求你们了!不要丢我一个人在家...”说着说着陈枭然便哭了起来



林彦俊看见她哭得梨花带雨,心疼得不得了,外人看起来那么坚强一个女孩子,还有如此的一面,便蹲下身子,抱住她小声安慰



“别怕,我在这里,不要哭了乖”林彦俊轻轻抚摸她的头表示安慰



当然,这一切都没有被节目组记录下来,因为密室有规定,不能带大型摄影设备,所以从头到尾都是由林彦俊进行拍摄,而当他看到陈枭然的那一刻,他便把摄影设备关掉了



“不要哭了,乖,我带你离开,好不好”林彦俊柔声安慰到



“好...”



于是林彦俊便顺理成章地牵着陈枭然的手通过了每一道关卡,据说,他是这个密室通关最快的人



―外面―



“你们能给我解释一下刚才是怎么回事吗?”


『这一块是我自己写的,林彦俊线接下来的部分就不一定了哈哈哈,这个长度又是我的私设』


『硝烟又是cp名哈哈哈』


“硝烟四起,心口不一”

“冷峻的外表只是为了保护内心最柔软处的你”

『瞎起的』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