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枭戈不是袅戈

接上文

“晚安”林彦俊说

“晚安”

――――――――――――――――――――――――――

“林彦俊?你睡了吗?”你从小就很怕黑,以为自己不想那些,一会就会睡着了,也不想打扰林彦俊休息,可能是环境陌生的原因,你的不安越来越强烈

“还没,怎么了?”林彦俊轻声回应着

“我...我有点怕,你能陪陪我吗?”

“嗯...那我就坐在你旁边,睡吧”说完,林彦俊还拍了拍你,像是在哄小孩子一样

“谢谢你”

  

                       ―第二天早上―

“啊!你...你不是说坐在我旁边陪着我的吗,为什么现在我躺在你怀里啊!!!”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躺在林彦俊怀里的你尖叫出声,小脸野因为害羞而变得红扑扑的

“嗯?怎莫了?”林彦俊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

“啊!不不不,你听我解释,昨天晚上你做噩梦了,嘴里还一直说梦话,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只好搂着你了,昨天行程太多了,所以很累...就睡着了...不过你放心,我没对你做什么!”

听到这些,你的眼框便开始泛红了,不一会就抱着膝盖哭了起来

“诶,你别哭吼,我...我最怕女孩子哭了,你别哭了”看到你突然开始哭,林彦俊也慌了,忙着给你拿纸擦眼泪安慰你

“我...我不是在和你生气,我是在气我自己,那么不懂事,还要麻烦你,呜呜”你对你之前误会他感到很自责,明明自己那么喜欢他,还是给他带来了那么多麻烦,想到这里,你哭得更凶了,林彦俊都很怕你会哭得缺氧然后晕过去

“好啦好啦,我也没有怪你,你哭什么吼,不要哭了”林彦俊把你抱进怀里小声安慰着,还用手轻轻抚摸着你的背,帮你顺气

“那...那你不怪我了对不对”你终于把头从膝间抬起,脸因为缺氧被闷得微红,眼睛也红红的,睫毛上也挂着些许泪珠,现在的你就像一个委屈巴巴的小白兔

“噗,好啦,我原谅你了,不许哭了吼”林彦俊看你这个可爱样子,不由得笑出声来

“哝,先看看手机还能不能用,我昨天看手机干了,就帮你充上电了”

“谢...谢谢你”刚刚哭完的你还有点抽泣

你将手机开机,但却忘记了林彦俊还在场,手机开机后映入眼帘的,便是林彦俊的顶胯静态图

“咳...咳咳咳”你红着脸将手机扣到了床上,可那张锁屏还是呗林彦俊看见了,你小心地回望林彦俊,发现他的耳根也红的不行

“咳,原来...你真的是我的粉丝噢”

“嗯...”你小声回应着

“相逢即是缘,正好这两天我也没有什么行程,要不...我带你去玩几天吧!国内是不太行了,你挑挑别的国家?”

“emm,我想去意大利,也想走一走你曾经走过的地方”你小声地红着脸回答

“咳,当然可以了啊,我也挺喜欢佛罗伦萨的,那里真的很美”

这孩子怎么总是在不经意间撩人,林彦俊这样想着

“对了,虽然这次是你邀请我出去玩,不过我自己的钱还是要我自己掏的,你放心,我现在大二了,学这么多年也攒了不少奖学金什么的,出国玩几天还是绰绰有余的”你一脸骄傲地看着林彦俊

“噗,但是我是男孩子啊,说带你出去玩怎莫能让女孩子花钱的吼,而且,你们为我付出的已经够多了,你就当你是我在众多Evanism中挑选的‘幸运观众’就好啦”

“哦对了,你以后可以叫我彦俊或者小橘都可以,你也可以用平时你对我的称呼”

“可...我平时叫你林先生啊...”你在一旁小声嘟囔到

“嗯?你刚刚说森莫?”

“没...没什么,彦俊?”

“嗯,我在”

“不过...到现在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诶...”

“我叫沈容曦,你可以叫我曦曦”

“噗,好”

“你笑什么啊喂”

“没....没什莫,就是觉得你挺可爱的”

“哦,对了,我先带你买几件衣服吧,我这里也没有女孩子可以穿的衣服”

“可你是艺人啊...带我出去买衣服不太好吧...”你害羞地小声说到

“嗯?你刚才说什莫?这个给你,去买衣服吧,算我账上”说着给你丢来了一个平板电脑

“。。。哦”

〖我们有名字了!!!〗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