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枭戈不是袅戈

突如其来的脑洞

超级ooc看个热闹就行了

―放学路上―

“下半段情节我当你的对手”

“林先生的新歌真的好好听哦”你这样想着

“诶?怎么回事?!”天空中突然出现了一个漩涡,将你卷了进去,醒来之后,你突然发现自己竟躺在一个装着水的浴缸里,浑身湿漉漉的,让你很不舒服

“woc?你sei哦?怎么突然掉到我的浴缸里?”头上清冷的男声传来,但你却觉得十分熟悉

“你是?好熟悉的声音!啊啊啊啊!”你猛地抬头,发现林彦俊近乎赤裸地站在你面前,身上只仅仅是关键部位披上了毛巾

“你在看哪里吼?!你这个女人不知羞的吗?”

“我...我没有!林彦俊你怎么不穿衣服啊啊啊”

“我在洗澡怎莫穿衣服,诶?你认识我?不对,我这么火,你认识我也难怪”臭屁橘又开始自恋了

“好啦,你从哪里来的?怎莫会突然掉到我家浴缸里?”

“我...我怎么知道啊...刚才我明明在回家的路上啊!”你一脸不知所措地回应着

“唉,好啦,我不怪你了,快点回家吧,哦对了,你还是换身衣服再走吧,身上衣服都湿了”

你低头一看,发现自己的衣服湿了大半,粉红色的内衣和肌肤也若隐若现,这时的你才反应过来,刚刚的林彦俊跟你对话了好久....

“啊啊啊!流氓!”

“喂,你这个人真的很机车诶,你在我洗澡的时候突然出现我还没说你占我便宜...”说着说着,本未注意到的林彦俊,却不经意瞟到你湿透的衣服下的柔软,害羞地咳了两声

“咳咳,好啦,我先出去,你擦一擦别感冒了,我去给你拿换洗衣服”说完,林彦俊捂着脸离开了

“啊...这真是糟糕的一天...没想到第一次见林先生居然是这样的画面...不过刚才还是瞟了一眼的,林先生的腹肌真的好好看!暴风哭泣”

你一边擦着头发一边自言自语说着,可没想到却被门外的林彦俊听得一清二楚

“这个女生...是我的粉丝?”林彦俊迅速在脑中反应了过来

“私生吗?可看她的表情不太像诶,算了”林彦俊小声嘀咕着,在快速为自己换好衣服后为你找了一件他的白衬衫

“好了吗?我把衣服给你放到门口了哦”

你本就是个做事麻利的人,自是早就整理完毕,看着林彦俊送进来的白衬衫,心里一阵暖流,更让你坚信,喜欢上林彦俊是一个很正确的决定

你穿着林彦俊的白衬衫从浴室里走出,半干的头发在你颈肩披散着,有一种随意的美感,你是素颜出现在林彦俊面前的,因为你是学生,再加上学校管得比较严,所以你几乎从未画过妆,素颜让你的五官更显得精致立体,有种别样的美感,林彦俊的衬衫很大,你就像个偷穿大人衣服点小孩子一样,露出的双腿洁白修长,很是让人心动

“咳,现在已经挺晚了,也没有办法给你订机票了,要不你先给家里人打给电话?”说完,林彦俊便扭过头不再看你,不得不说,你现在这个样子,是男人看了都会心动,林彦俊也不例外

“嗯,好”你拿出手机,才发现已经被水泡的开不了机了,心里很是着急

“怎么了?”林彦俊看你皱着眉头,便走上前去查看你的状况

看着突然上前的林彦俊,你的心砰砰地跳,感觉周身空气的温度都上升了一些

“没...没什么,就是手机好像泡坏了,不能用了...”

“那你先用我的手机吧,哝,密码是我的生日”

作为Evanism的你当然一下子就打开了林彦俊的锁屏,给父母拨了电话过去

“喂?妈妈,哦我没事的,忘跟你讲了,这不是放暑假了吗,我们学校组织我们去旅游,嗯不用担心我,拜拜”

“呼”你长出了一口气,还好妈妈没有起疑心,不过说去旅游的确是有你的私心在点,你想多和林彦俊待几天

“打完了?时间不早了,早点休息吧,我睡地上,你去睡床吧,哦对,你放心,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林俊率先开口,把床让给了你,说着顺便也就把自己的地铺摆好了躺了上去

“晚安”林彦俊说

“晚安”

〖高甜预警?我是激情文手,体谅我,想点写点〗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