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枭戈不是袅戈

七日男友 中秋小剧场

“哎,昊昊,你说队长她们什么到啊。好无聊。”某位顾姓女子无聊地坐在沙发上,看着远处在厨房忙活的黄明昊。


 

“好了,别着急了。”黄明昊来到客厅,俯下身子,吧唧了一口顾十安。


 

“你你你,你怎么能随便亲我呢!”顾十安的脸瞬间红了。


 

“诶诶诶,黄明昊,我和我媳妇儿还在呢,能不能注意点儿”说着,范丞丞还捂住了顾玖熙的眼睛


 

“啧,范丞丞你把你刚抓完薯片的手从我脸上拿开”顾玖熙一巴掌把范丞丞的手拍掉


 

“媳妇儿我错了”


 

“叮咚 叮咚。”黄明昊起身开了门,顾十安跟在他的身后。


 

“队长!农哥!”说着,顾十安飞身扑到了路鑫宇的身上。


 

“诶呀,好啦好啦,都多大人了”路鑫宇笑着对顾十安说


 

“好啦好啦,中秋节快乐哦,这是我们家鑫宇特意给你们挑的礼物,哝”跟在路鑫宇身后的陈立农拎着大包小裹的东西说


 

“都那么熟的人了,还带什么礼物啊,进来坐”听到有礼物的范丞丞噌地跑到了陈立农身边给他拎东西


 

“队长,过来坐啊!”顾玖熙拍了拍身边的空位对路鑫宇说


 

“叮咚”陈立农和路鑫宇前脚刚进门,门铃便再次响起


 

“范丞丞去开门!”在厨房里忙碌的黄明昊喊到


 

“好嘞哥”


 

“蔡队长!!洛黎嫂子!”


 

好了,这回轮到范丞丞喊队长了


 

“傻丞丞,大呼小叫什么,吓到你洛黎小嫂子我可会让你加训的哦”蔡徐坤伸出修长的手指指了指范丞丞


 

“诶呀,好了kk,我没有那么胆子小好不好”洛黎拽了拽蔡徐坤的袖子


 

“哦,天呢....你们真的是秀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媳妇儿,我需要安慰”范丞丞伸长手臂向顾玖熙的方向走去


 

“好啦好啦,给你抱”


 

“不,我还想要一个亲亲”范丞丞撅起嘴巴对顾玖熙说


 

“木啊”顾玖熙轻轻地吻了一下范丞丞的脸颊


 

“不要不要,亲这里”范丞丞说着还指了指自己的嘴


 

“你们俩够了....”在一旁看电视的顾十安说


 

“诶?你和黄明昊就能秀恩爱,我和我媳妇亲亲咋了”


 

“范丞丞你对我家宝贝说话注意点!”黄明昊拎着菜刀从厨房走出


 

“真是两对活宝”路鑫宇摇了摇头


 

“坤哥你和洛洛快过来坐,我和农农去厨房帮昊昊了”


 

“叮咚”门又响了,这次范丞丞很识相的自动跑去开门


 

“朱正廷你终于来了呜呜呜,黄明昊欺负我,坤哥也欺负我,我待不下去了呜呜呜”


 

“你个戏精可快省省吧”朱正廷冲范丞丞翻了个白眼


 

“这是我和我家阮阮亲手为你们做的月饼,我们尝过了,超好吃!”


 

“大家多捧场哈,要是有什么不好的地方,欢迎指出”林阮微笑着说


 

“嗯!真的很好吃啊!”顾十安点了点头


 

“确实不错”顾南熙也竖起了大拇指表示认可


 

“我去给队长和农哥昊哥尝尝”顾十安拿着几小块月饼跑开了


 

“叮咚”


 

“来嘞”范丞丞又去开门了


 

“呦,小鬼,子异,长靖,你们怎么来了”范丞丞一脸震惊地看着他们


 

“咋啦,我们就不能来了?谁规定只能情侣参加你们的中秋聚会了”王琳凯故作生气地对范丞丞说


 

“是昊昊邀请我们来的,好久不见了很想你们”王子异抱了抱范丞丞说


 

“对呀,似蒸的很想你们啊,我们三个都推掉了好多通告的”尤长靖用他的塑料普通话回答


 

“你们来了”黄明昊从厨房走了出来,陈立农和路鑫宇、顾十安也跟着出来了


 

“我们,真的,也很想你们啊”陈立农抱了抱他们三个人


 

“辛苦了”作为队长的蔡徐坤也走了过来握住了他们的手,做了一套他们九个人每个人都心照不宣的兄弟仪式


 

“好兄弟,我也想你们了”朱正廷说


 

“快进来坐吧”路鑫宇对他们三个说


 

“诶?你们说...林彦俊和陈枭然怎么还没来”顾十安突然提起,让其他人也都反应过来


 

“是吼,不过我觉得可能是因为林彦俊那个家伙洗澡又耽搁时间了吧”尤长靖毫不留情地吐槽林彦俊


 

“哈哈哈哈哈哈”一时间,整个房间里的人都开始笑了起来


 

“叮咚”


 

“行了,这不是,来了吗,都别说了,小心冷彦俊用眼神杀人哈哈哈”范丞丞边去开门边说


 

“呦,林大老板,这会才来,干什么去了”


 

“没什么,就是有点事情耽搁了”林彦俊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并没有在意范丞丞对他的吐槽,只是低头对陈枭然笑了笑


 

“啧啧啧,多大事儿啊,还得林老板亲自出马”


 

“没什么,就是一点私事罢了,不信你问我老婆”说完,林彦俊又低头笑了笑


 

“你又不正经”陈枭然红着脸捶了捶林彦俊的胸口


 

“哦~我们知道了~”整个房间的人逗心照不宣地对视了一眼


 

“好了啦,不要再打趣了,我老婆比较害羞”

“咳咳,都停,都停”林彦俊似乎感受到了旁边的冷气压,知道是他家那位又不对劲了,为了自己以后的性福继续说


 

“好了好了开饭啦!都别聊了”黄明昊端着饭菜从厨房走了出来


 

“最后一道!”陈立农端着糖醋排骨走了过来


 

“哇哦,糖醋排骨诶”范丞丞一脸惊讶的说


 

“不得不说,你家昊昊真的很棒,安安你太有福气了”


 

“哈哈,哪有哪有,路队,你家农农也很优秀啊”


 

“枭枭你吃这个”

“这个也好吃,枭枭你尝”

“还有这个,老婆你多吃点”林彦俊一个劲地往陈枭然碗里夹东西,搞得陈枭然碗里的东西堆的像小山一样高


 

“...我吃不了那么多,你别夹了”陈枭然一脸黑线地看着自己碗里的东西


 

“林彦俊怎么谈恋爱之后跟变了个人一样”范丞丞小声地对旁边的黄明昊说


 

“范丞丞你说森莫?”林彦俊冷着脸看着范丞丞


 

“没,没啥,哥你继续”


 

“阮阮,你也多吃点,看你瘦的,我会心疼的”


 

“好啦,我知道”


 

“洛洛,这个鱼的刺有一点多,我帮你挑挑再吃”


 

“好啦,我又不是小孩子”


 

“鑫宇”


 

“嗯?”


 

“我可以吻你吗?”


 

“可我点嘴巴刚吃完东西诶”


 

“没关系我不嫌弃”


 

“昊哥...我好感动”


 

“咋了宝贝”


 

“我觉得你太好了,rap跳舞都很好,长的好看又会做饭还有钱,我好像捡到宝了,呜呜呜我觉得我更配不上你了”


 

“哪有,我的宝贝全天下第一好”


 

“...媳妇儿,你看看他们,你啥时候也跟我撒撒娇啥的”


 

“范丞丞你什么意思?你是不是嫌我太凶,在外面有别的女人了?”说着说着顾南熙眼眶就红了


 

“哪有哪有,我哪敢呢,我媳妇凶点才好,被我惯坏了就不会和别人跑了”


 

“...我觉得我们来这里就是一个错误”王琳凯一脸黑线地说


 

“我们也这么觉得”尤长靖和王子异不约而同地感叹


 

end。


评论

热度(9)